通过康复赢得癌症

癌症的诊断带来的不仅仅是情绪。许多人经常接受手术、放疗和化疗,这些治疗可能会产生各种副作用。从初始治疗开始到幸存者和姑息治疗,癌症康复可以在癌症治疗期间的任何时候提供帮助。本文介绍了物理疗法如何帮助您的身体从癌症、治疗和您可能经历的其他身体变化中恢复过来。

恢复力量和功能

减少治疗期间的医疗弱点

癌症治疗会给您带来沉重打击,让您感到虚弱。通过运动处方,您的物理治疗师旨在减轻疲劳并改善身体机能、安全和健康。

提高生活质量

赋予你最好的生活

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并不意味着他们只能接受较差的生活质量。通过帮助您恢复到最高水平的功能和独立性,您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。

全程支持

从开始到结束的无缝护理

物理治疗师可以提供从出院到家中的过渡指导。物理疗法可以帮助您应对各种癌症和/或治疗相关疾病及其症状,无论您处于治疗的哪个阶段。

证明有效

有证据支持

研究表明,死亡率会随着癌症治疗的延迟而增加。癌症康复可以改善癌症幸存者的身体机能和生活质量,即使是那些处于疾病姑息阶段的人。

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地方开始您的康复之旅,请立即联系 Thrive Healthcare ( www.thrivehealthcare.com.sg )!

作者:
萧凯莉
物理治疗师,Thrive Healthcare

返回部落格